瀏覽次數:1343by:杜夫萊茵

服務品質是餐飲業的首要條件
秘密客服務幫助您提升您餐廳的品質

當餐飲提供者的價格、產品本身等不再獨特時,服務品質將可有效創造與競爭者的差異,並成為吸引顧客的主要原因。

調查結果顯示,96% 的顧客對服務不滿意時並不會提出抱怨,且其中90% 的顧客是以不再光顧來表達不滿此調查結果不但再次突顯客服的重要性,也反映了企業在取得客戶滿意上的困難。我們提供您全新之 “秘密客餐廳服務品質查驗服務”,可協助企業取得第一手的客服經驗值,進而協助您提升餐廳之服務品質。

何謂“服務品質查驗計劃”?
“服務品質查驗計劃” (Mystery Shopping) 是衍生歐美的神秘客訪,在歐美各國已行之有年,多用於以服務為重的產業,如銀行、零售業、連鎖業、飯店等,利用的是派遣專業人員於零售點或經銷處,秘密訪查並實地檢驗客戶服務流程及銷售人員與客戶間的互動聯繫。評估範圍包含與顧客的應對態度、人員的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設施環境、服務人員的訓練、對顧客所做出服務承諾。評估結果將以客觀描述及數字化的方式反映出真實現況,幫助企業了解是否符合目標消費者的期望。

身為獨立的第三方檢驗機構,我們的神秘客訪服務可以幫助你瞭解服務流程中的優劣勢、改善員工的服務品質,建立改善流程與稽查制度。這些都與提升客戶滿意度息息相關。神秘客訪同時也是絕佳的訓練評估工具,可協助您瞭解現有服務的優缺點並制定訓練方案加以改善。

公正客觀的顧客評價
神秘客訪是唯一從顧客的角度出發,量測服務品質的客觀而有效的方法。利用神秘客訪除了可以獲得有關營業據點與第一線同仁的主客觀資料外,同時也可以搜集顧客意見(質化)與數據分析(量化)並重的資訊。

透過神秘客訪服務,您可以:
_ 取得客觀的服務流程評鑑結果
_ 檢視訓練的方法是否已經落實
_ 找出員工真正需要的教育訓練
_ 確認需要改善的事項流程
_ 強化第一線服務人員對顧客需求的敏感度
_ 提升顧客滿意度

多元的調查方式
我們提供多種調查方式與情境,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_ 實地訪查
_ 電話訪查
_ 網站功能及運作評估
_ 線上客服調查
_ 第一線人員的服務及銷售流程
_ 售後服務的情形
_ 各種客製化服務,例如依據企業指定的方式
(特定營業據點、銷售人員、時段)及情境進行調查
 

台北實驗室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58號8樓
TEL: (02) 21727000 分機 1160 魏先生
FAX: (02) 25280019
 
高雄分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南七路3號3樓
TEL: (07) 8317000 分機 139 姚小姐
FAX: (07) 8313848
www.aimex.tw

https://145034.tw66.com.tw/web/SEC?postId=1091102新北記帳 三重記帳 新莊記帳 五股記帳 板橋記帳

會計記帳&勞健保&二代健保&特許行業申請&電影動畫製作申請